日常拆逆自己cp,除乱伦,其他看心情吃,同样看心情写【偏爱 帝策/胧御/网空/默欲】

『金光AU』烛龙之墓-2

金光盗墓AU·烛龙之墓

主CP:看心情再说吧。

“资料不多,这次你确定要插手吗?”

“向上打的审批被驳回了,只能下去看看。”俏如来往咖啡里丢了两块糖,压下了浓郁的苦味。昨夜从拍卖会回来便在尚贤宫查资料,长时间的思考让他有些疲惫。

“墨迹中有过记载,但是时间久远,内容不多。烛龙墓是真实存在,只是内中情况如何,无人可知。烛龙一族的人,也在元邪皇身亡后消失无踪。”铁骕求衣从一堆资料中翻出几张纸,“盛朝据说有出现,想要复活元邪皇。”

“复活...真正有可能吗?”俏如来偏头看过去,却是一本野史杂谈。

“墓室中你也见过不少僵尸,他们是生是死?科学所谓生物电,这能解释的清楚的话,灵界,佛国,妖族,道域,这群人你怎么理解?”

“地点有线索吗?那张帛书最后...”

“帛书拓本的照片我有,你要吗?”欲星移推门进来的时候,刚好听到他们的谈论,手中iPod对他们挥了挥,一张点开的照片出现在另外两人面前。

“嗯?老三你从哪里得来的?”铁骕求衣率先接过,转手递给了俏如来。

“钜子早上发过来的。”

“他不是在隐门处理老七留下的麻烦吗?”

“处理完了,这两天就回来。”

“他哪里...”铁骕求衣正欲询问,此时玄幻传来的开门声打断了他后半截话,凰后踩着高跟鞋走进来,却也将他们后半句讨论问题猜个大概,她瞥了几人一眼,将大衣挂在门口的衣架上,占据了最大的沙发。

“老五,你来讲吧。”欲星移见她进来也止住了解释,尚贤宫负责情报的是凰后,由她来说自然能补充自己不清楚的部分。所以,他指了指俏如来正在研究的图片,转身去一旁的厨房冰箱翻吃的。来的太早,错过了早餐。

“给我拿杯柠檬水。”凰后将自己陷入沙发柔软的靠背中,转头看着欲星移的背影,俏如来见惯了这群师叔在尚贤宫的模样,也不惊讶,直接走到沙发边听她讲。

“你们之前忽略了外界的消息。大概凌晨五点,帛书拓本的图片便在圈内流传了。”凰后接过欲星移递来的柠檬水。

“三方可能。”

“一个可能。”

 

 

“任飘渺人呢?”百里潇湘忍了忍,没掀翻办公桌。酆都月将自己处理完的一些公务放在一角,想了想之前接到的信息,心中同样略有无奈。

“楼主说要出去一段时间。”

“出去的时间这么赶巧,这次的事情没他参与我绝不相信。”百里潇湘郁卒的看了眼时间,突然的工作量加大,预定了很久的音乐会只怕要泡汤了。

“确认是帛书拓片。”酆都月调出流传的拓本照片查看,与之对比的是帛书照片。

“好了好了,知晓了,探子已经派出,赶紧处理其他。”

“晚上我加班,你那部分可以分过来。”

 

 

“不出意料。”上官鸿信看了眼霓裳手中的照片,继续摆弄手中的枪械,“墨家此次不会有人出手。”

“你怎么知道?”

“没好处的事情,除了身在公家的俏如来,应该不会有人在意。”

“元邪皇的墓葬,陪葬品应该很多。”

“他们都不缺钱。唯一有吸引力的,不过是那个传说。”

“嗯?传闻中元邪皇墓葬中的秘密?”

“关于长生与复活。”

霓裳将弹夹递过去,托腮看着雁王射击的动作,在子弹破空声中开口,“那这张照片?”

“卖方。”

 

 

赤羽指尖敲击着桌面,一声声钝响让坐在对面的神田有些坐立不安。在桌子上,并排放着的是一份古旧帛书与一张打印出来的照片。

“军师...”

“我没事,祭司那边已经联络了吗?”赤羽自思考中回神,对于事情发展他多少有些猜测,但是,无论如何他都必须下墓一遭。

“祭司大人说,一切调度由军师自行决断,包括她在内。”

“既然如此,我与泪带队,邪马台笑,天海光流,出云能火,鬼夜丸,再加一队灵忍就可以了。”

神田听过安排,突然有些皱眉,“军师,我呢?”

“你去通知紫,让她多准备一些常用药物,以及,最近研究的半成品。至于你自己本身,这次任务,不需要太多的人。”赤羽将帛书收好,“晚上早些下班吧,你们结婚纪念日应该快到了。”

“呃,好吧,多谢军师大人。”

 

 

“所以,还需要其他的东西吗?”风逍遥将几件乌漆嘛黑的衣服丢在床上,转头去看在笔记本上写写画画的荻花题叶。

“武器,食物,药物,工具...”玲珑雪霏检查过物品,分类放进背包,又将必需品分为四份,“我们真的要去吗?”

“都已经到这一步了,不去多可惜,就当做是毕业纪念嘛。”风逍遥拧开随身携带的酒壶灌了口酒,“花痴,你都看了三个小时了,判断出什么了吗?”

随话音落,荻花题叶终于放下手中的笔,将笔记本抛给坐在桌子上的风逍遥,“地点推测出来了,不过,具体还要到那边之后再做判断。嗯?风,你去哪里找的衣服?这么丑?”

“嫌丑你不穿啊,特意找朋友要的唉,耐脏防弹,轻便透气保暖。”

“我从来不知道,透气还可以保暖,你的语文挂科真不是什么巧合。”荻花题叶抽出折扇,将扇骨一根根抽出来放回去,检查机括咬合状况。

“什么时候走?”一直在听他们讲话的无情葬月看着他们都站了起来,终于开口跟上。

“时间还早先去吃饭啊,之前看见一家烤鱼很不错,我们可以吃完再说。我也需要准备点好酒了。”

“嗯,先吃饭吧。”

“那,二哥,你推测的地方是?”

 

 

“当然是钟山啊。小帝尊,你难道不哉吗?”

“我读书少,不知道不是很正常吗?”戮世摩罗一脸无辜的看着公子开明,就差没把讲清楚三个字写在脸上。

“帛书的内容虽然残破不全,但是残留的内容足够做出判断,可惜不是原本,不然可以推测出更完整的内容,拓片的失真太厉害了。”公子开明将手中照片抛回桌面上,“学习不好可以继续学啊,我帮你报个学前辅导班怎样?”

“免咯,如果需要我来学这些,你那张文凭岂不是浪费了。”

“啊,你竟然知道我的隐藏身份,看来留你不得,等本策君杀人灭口!”

“好了,别闹了。”帝鬼对一旁的网中人示意了下,让他拉开在沙发上打成一团的两个人,“邪神将婚假差不多也该回来了,这次由戮世摩罗带队,左右手辅助,策君,你跟队吧,注意安全。”

“那帝尊你呢?”

“如果你们三日未归,朕会下去寻找你们。”

“听上去很危险,是说干爹啊,你还有什么可以保命的东西一起拿出来吧,如果我死在下面,可就没人给你养老送终了。”

“...”帝鬼沉默半天,才忍住打孩子的心情,“你带鬼玺去。”

评论(2)
热度(8)

© 。安之若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