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常拆逆自己cp,除乱伦,其他看心情吃,同样看心情写【偏爱 帝策/胧御/网空/默欲】

『金光布袋戏』【网空网】死亡(段子)

#网空网cp向#
#关于死亡的脑洞#
#突然被提醒,随手写的小段子#

这么多年,魔世的征战一直未停,多少次生死边缘,戮世摩罗见惯了网中人的死亡。然而这一次,终于不是自己被留下了。
戮世摩罗握着网中人的手,他在笑,像是平日里得了什么便宜一样的笑着,“爱将啊...”
他的声音很轻,轻的像是呢喃,网中人将耳朵贴在他的唇边,听他得意的告别,“这一次,换你看着我死了。”
网中人没说话,他只是将戮世摩罗抱紧了些,哪怕垂垂老矣,在他心中,还是那个不知天高地厚的臭小子。
“我是死过的,路很熟。”  你不要来,反正,再过几次轮回,你就可以忘记我了。
“没我熟。”
“你这是在讲笑话吗?”戮世摩罗很给面子的笑了,他的笑声越来越低,“你又没真正死过,不过,网中人,忘了我吧...”
“嗯。”网中人手臂收的很紧,紧到似乎要将戮世摩罗嵌入自己的身体,他看着怀中人的脸,安静的模样,在以往的记忆中也不多见,如果他还醒着,又要喊痛了。真是脆弱的人族,怕痛怕累,生命短暂。
他想要记着,但是蜕变大法,早晚会让他忘记,当记忆变成一幕幕毫无归属与感触的画面的时候,他终于忘了,他真的死了。

评论(17)
热度(2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。安之若夙 | Powered by LOFTER